close

 

 

 

 

 

 

痾 這篇很少 對不起ORZ 

以下正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機車在金基範家門口停了下來,下車的是一位年紀看起來比金基範小的男孩


「嗯?真的換人了嗎…?


戴著安全帽的男孩看不太出面容,不過大概也十八歲多吧,就是比自己年輕就是了..


男孩把牛奶放進家門口的籃子裡轉身就要走了,金基範急了,既然金鍾鉉沒來的但是這個男孩來了就是和他交換了吧,也許他知道金鍾鉉去哪了..


「那個….


「嗯?」男孩抬起頭


長的很可愛阿..


「請問那個..之前送牛奶的人呢?


「喔!你說鍾鉉哥阿!他昨天辭職了埃!


「痾我可以知道為什麼他辭職嗎..?


「他說他的夢想要完成了,所以他要專注於一件事上!


「喔我知道了,謝謝」


突然巷口有一位騎著機車的男子大喊道


「李泰民!你在摸魚啊!快點來!


「啊!溫流哥!我這就來!


男孩急急忙忙的收好東西準備回到機車上


「我走了!拜拜!


「掰!!等等!!」金基範突然大叫,男孩也嚇了一跳


「從明天開始我不定牛奶了」


「喔!好,我知道了」

在巷口的男子又再催促男孩了,等男孩到巷口後,兩人一起騎著機車離開了


金基範拿起還有點溫熱的牛奶走進家裡,但是不到一秒他又再走出家門口,覺得好像不太對近


阿,草莓糖,今天沒有草莓糖阿,是忘記了嗎?還是?


「算了,一顆糖而已」



 

對阿,就只是一顆糖而已阿,但是金基範就是覺得怪,覺得不對近阿


沒有收到糖果就算了,也許是真的忘記了


然後,自己又覺得不是因為沒有收到糖果的關係才覺得不對,到底是為什麼


還有,金鍾鉉去哪了?為什麼因為什麼夢想然後突然辭職阿


我記得他說過他完成夢想的那天會告訴我阿,人呢?


好吧,也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還以為我和金鍾鉉是…..朋友吧?


這些問題在金基範腦袋裡轉個不停就是沒有一個答案,自己為什麼會如此在意一個人阿,我們到底算不算是朋友阿,我們以後真的就不會再見面了嗎?


那他現在在幹嘛呢?樂團已經完成了嗎?我為什麼會一直在意他呢?


「啊!!!!難不成!!!」好像想通了

 



金基範絕對不敢相信,他自己好像已經喜歡上金鍾鉉了

 



- - - - - - - - - TBC-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