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短篇其實是有配一張飯拍圖的

看了那張圖後才想到要打這篇

但是我我我一時找不到那張圖了(哭

找到時我會補上來的各位大大 

阿 我突然覺得我的文筆一點也沒有成長的感覺阿ˊˋ

-正文以下

 

- - - - - - - - - - - - 

 

保母車開到了機場門口

基範第一個打開了車門下車,也沒等經紀人的指示就走第一個

金鐘鉉看到下意識的也趕快下車要走到基範身邊,沒想到李珍基卻比他早了一步到基範旁邊,還在基範耳邊說了一句

「我看到就算了,連你兒子都撞見,下次記得要小心一點阿」

基範一聽臉瞬間黑掉,原來昨天金鐘鉉事後不知道鬼鬼祟祟的在和李珍基講什麼,竟然都被看到了!!還是自己的兒子!!

金基範頭腦在打轉昨天和金鐘鉉激情時的樣子,然後想到自己的兒子撞見後驚恐的表情

阿,金基範快哭了

「基範!!基範!!」金鐘鉉在基範身後喊著,但是基範越走越快根本沒理金鐘鉉

但是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這就要推回昨晚金鐘鉉發神經突然想要和基範做的時候了....

看著還呆愣愣的鍾鉉基範都要氣瘋了,索性不理他了

金鐘鉉遠遠看到李珍基的壞笑….馬上就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心裡把李珍基從頭到尾好好的怨恨了一遍後趕快追在基範旁,只可惜基範還是不打算原諒他



說到昨天晚上基範一直認為是那隻狗突然的發情,但他那根本就是預謀犯案!!

要是讓基範知道他肯定完了,不過這都也是後話了

昨天晚餐前金鍾鉉以經先偷偷摸摸的在浴室裡待了一陣子為的就是要偷偷把KY給藏進去,要是因為自己的衝動讓基範受了傷..那他可心疼死啊!!!當然要是被發現了那他大概也不用活了一切都準備好後金鐘鉉也就只要好好期待他美麗的夜晚,這也是為什麼昨天餐桌上他笑的那一臉花癡的原因了..

到了晚上偷偷摸摸的跟著基範進了浴室當然沒有讓基範發現

看著基範洗漱著…. 金鐘鉉從後面抱住了基範,有點嚇到的基範看到是鍾鉉後也就不以為意的繼續洗漱著

金鍾鉉將頭埋進基範的頸邊…. 貪婪的吸取著基範的香氣…..

基範想著之前宣傳有些忽略鍾鉉於是默許般的沒有做出阻止..

鐘鉉見基範沒有阻止的動作..更放心了

 接著原本還抱在腰部的手開始不安份的伸進衣服裡往胸前的那兩點探進

突然意識到不對勁的金基範停止動作.. 掙脫鐘鉉的懷抱 ..轉過頭怒瞪著他!!!

「金鍾鉉你幹嘛!

「寶貝..我那個..想要了

「啊!你這色狗!夠了喔!快出去!

「不要阿基範之前都很忙阿,我們都沒有時間那個阿..所以所以….

「沒有什麼所以你這隻色狗,快點出去!我要洗澡!

「基範………」小狗眼神攻勢

「沒有第二句話,快點出去」

金鍾鉉索性的賴在浴室不走

「基範..你愛我嗎?

「什麼!?」這傢伙是怎麼回事?幹嘛突然問這問題

「我說..基範,你愛我嗎?

「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就是問阿..基範,你愛我嗎?我是真的很愛你阿基範,但是有時候我感覺不到基範是愛我的」

阿,你看看金鍾鉉現在的樣子,也太可憐了吧,像只落難的小狗一樣

「你在說什麼阿金鍾鉉,我當然愛你阿,雖然我有時候就..那個一點,但是你都知道的不是嗎?

金基範覺得有點不妥,看到金鍾鉉這個樣子

於是走向金鍾鉉抱住了他。

「好啦,我知道了….

金基範主動了吻上了金鍾鉉

要讓金基範主動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像是現在這樣子的話..

金基範主動吻上金鍾鉉時金鍾鉉就知道了,表示他如果繼續接下來的行動是可以的,因為金基範主動了吻上來了,恩,好像一種暗號似的。

說金鍾鉉是在裝可憐也好,不過他是真的愛金基範的,想要有肉體上的愛嘛,男人嘛,不也難免

只是金鍾鉉可能色了點吧,呵





基於金基範的主動送吻,金鍾鉉更興奮了

原本是兩人雙唇的交纏變成深吻,只是在於嘴唇根本不夠,金鍾鉉開始慢慢的往下移動,金基範的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脫了,靈活的舌頭來到胸前敏感的兩點,使得金基範不得已發出悶哼聲

「恩….

「基範..你也不能太大聲喔.,會被其他人注意的」

不過其他人想也知道是怎樣,看到金基範進入浴室後金鍾鉉尾隨了進去,看來其他人想要用浴室的話要等一陣子了

真因該提議經紀人多蓋間浴室的,這是李珍基常說的話。

金鍾鉉覺得前戲也差不多了,默默的拿出原本藏好的KY,用了一點出來..

「基範忍耐點..」手指慢慢的進入基範的後面.

「鉉好難過..

「等等..等等就好..

為了不讓基範那麼痛苦,金鍾鉉移出手指,把KY用一點在自己已經脹大的分身上

「基範我要進去了..…」

「啊!...…!..嗚」抱歉基範,我愛你阿

金鍾鉉快速的在基範體內抽插著,但是,就在浴室的門口,好像有點小狀況,不過兩人還沒有察覺

看完電視的李泰民很想睡覺,走到浴室要上廁所,裡面有聲音好像有人,但是浴室的門怎麼會沒有關好呢?

「誰在裡面啊?

這時李珍基看到泰民在浴室前要阻止他再繼續好奇時..來不及了

李泰民把浴室門打開了

「完了….」李珍基不敢想像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鍾..鍾鉉哥還有媽....基範哥….

金鍾鉉覺得自己的身後好像有點不對近,轉頭一看,靠!是泰民!完了,死了,死定了

這時看到李珍基也站在泰民身後,金鍾鉉始了個眼色要他快把李泰民帶走

還有,好險基範是背對著沒有及時發現,直到金鍾鉉停下了那動作才有了反應

..怎麼了..?

「阿..沒事阿!」不行,不能再繼續了,要出大事了

天阿,我記得我近來的時候有記得鎖門阿,怎麼會,阿,完了

....怎麼不繼續了???

「基...基範阿..你也累了吧對吧,不要再繼續了,嗯?你把澡洗一洗睡覺吧」

「嗯?

「快點洗澡吧,我先出去了」金鍾鉉快速的穿起褲子奪出浴室

完全沒興致了,被泰民看到的那一瞬間,天阿

 




「珍基哥!」金鍾鉉一奪出浴室馬上呼喚現在唯一能救他的人

「你還真勇敢阿,不鎖門的?

「我記得我有鎖阿!阿,不重要了,泰民有問什麼嗎?

「沒有特別問什麼」

「呼..那就好,還有別讓基範知道阿,不然我真的活不了」

「知道什麼?」金基範剛好從浴室出來

「阿沒有阿,基範,我們去睡覺吧」

金基範看李珍基那種尷尬的笑容還有金鍾鉉這樣奇怪的舉動,剛剛一定事發生了什麼事才對

 



直到隔篇早上,李珍基一下車就走到金基範的旁邊和他說了昨晚的事,而且非常仔細的敘述

呵,李珍基還是出賣了金鍾鉉了阿

所以導致現在這種狀況,金基範完全不理金鍾鉉。

 

就算是金基範和金鍾鉉兩人的彆扭,舞台的表演還是要正常的進行

閃耀的SHINee以最新的主打歌sherlock演出,雖然表演也是很完美的呈現,但是其實他們幾人的內心都在掙扎著

金鍾鉉在想要怎麼哄金基範

金基範在想金鍾鉉你這次死定了

李珍基在想覺得出賣了金鍾鉉好像有點不妥

李泰民在想昨天的事情我什麼都沒看到

崔珉豪在想請問你們四個發生了什麼事?

表演結束後回到了後台,金鍾鉉馬上一個快步到金基範身邊

「基範阿….

「你走開」

「唉呦,基範阿,對不起阿,我記得我是有鎖門的阿,怎麼知道會這樣」

「你認為是因為沒有鎖門的關係我才生氣的嗎?

根本不是,金基範生氣的理由不是因為沒有鎖門,而是被他自己的兒子看到了那樣子的畫面

雖然李泰民不是不知道那種事,但是好歹知道和親眼看見的那種衝擊是不一樣的阿.!

「基範,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你!

金基範突然提高了音量面對了金鍾鉉說起

「我?」金鍾鉉嚇了一跳

「在我氣還沒消前,你是絕對不可以碰我!連接吻也是!

晴天霹靂了

對金鍾鉉來說,這是什麼晴天霹靂的逞罰阿

「基範..不要這樣啦」

「沒有第二句話」

「基範~

「別叫」

「那….不要連接吻也不行嘛~

「不行」

「真的不行嗎?我知道了」金鍾鉉突然起身離開了休息室

「你去哪!?

金基範嚇了一跳,該不會是金鍾鉉真的生氣了吧?還記得上次因為開玩笑騙了他,結果真的生氣的後果不開設想阿

覺得非常不妥,金基範馬上也跟著出去了

「金鍾鉉!

出了休息室就看到金鍾鉉一個然站在窗邊,知道基範追了自己出來,但所幸沒有理他

「你…..生氣了嗎?」金基範最怕金鍾鉉生氣了

「基範,我就問你一句,你真的愛我嗎?」還是一樣

「我當..當然愛你阿」

「是真的嗎?」金鍾鉉轉向金基範看著他,阿,眼眶有點紅,他該不會哭了?

「是真的阿....你哭了嗎?

「我沒有哭」有,金鍾鉉其實哭了,自己是個感性的人,現在又覺得自己受委屈了

「對不起阿鉉..我只是..泰民他..我」

「我沒有要基範說對不起阿,你沒有錯.我知道了….

金鍾鉉抱緊了金基範,把頭埋進他的頸邊吸著金基範的味道,金鍾鉉還是吻了金基範,回到了宿舍後也不知道有沒有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的事情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讓原本要和金鍾鉉道歉的李珍基搞得一頭霧水,然後泰民也沒有再多問了,結果崔珉豪還事一無所知。

 


金基範認為金鍾鉉是對他們的愛沒有安全感才想那麼多,金基範是真的很愛金鍾鉉的阿

 

但是,總之這次的事件還是要推回那不知道是忘了鎖的門還是沒有鎖好的門了…….

 

 

 

 - - - - - - - - END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