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要完結了喔 呵呵呵

以下正文

 

- - - -- - - -- - - - - - - - - -- - -- 

 

( 4 ) 

 

「這裡是?


「我的秘密基地阿」


「我當然知道了,這裡曾經有樂團嗎?


「喔!對啊!曾經有喔!我還是主唱呢!哈哈哈」


金鍾鉉開始說起他們以前的樂團,他說他們高中時期和一群喜愛音樂的好朋友組成了樂團,那時在高中還很紅呢,說學校還有他們的粉絲阿,還說如果我不信的話可以回他以前的高中問問。


但是他說樂團會解散是因為高中畢業後朋友都上了大學,有些朋友到外地讀書根本不能常常回到這裡所以逼不得已解散了….


「要是沒有解散的話我們現在搞不好是很紅的樂團也說不定呢」


「不覺得很可惜嗎?


能和朋友在一起做喜歡做的事不是很快樂嗎?自己到現在都沒有那種感覺阿..總覺得某些程度自己還滿羨慕金鍾鉉的


「當然可惜了阿,不過也沒辦法」


「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突然想到我和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有說到


「重新再組樂團」


「可以嗎?


「不可以也要可以阿,我現在有在邊找人阿,這可是我的夢想阿」


「恩」


「等我實現夢想的那天,我會告訴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代表著什麼意義嗎?



金基範那天回去後也認真想了想他的未來,但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才說他很羨慕金鍾鉉阿,知道自己在幹嘛,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和金鍾鉉這樣算是朋友了嗎?」想了想突然腦袋裡蹦出了這句話


自己和金鍾鉉也才見過兩次面,不過總覺得自己和他很聊得來,就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如果我們變成朋友的話就好了


「啊!我根本也沒留下他的聯絡方式啊!」金基範突然很想敲自己的腦袋


「不對不對..哪天他送牛奶來的時候再問問他就好了嘛」

 


時間過得很快,大學看是輕鬆,但是只要到期中或是期末時就是一場戰爭,尤其是期末,雖然金基範平常算是努力認真的,但是一般人一下子要做太多事也會吃不消的。


期末的那最後一個禮拜非常時期,金基範足不出戶,他下定決心把期末作業搞定的那天他才要重見光日,學校期末也沒什麼課,學校也沒去了,期末的最後一天再去教作業就好了阿。


「阿!!!!!我終於解脫了!!!!」這是金基範從期末之後第一次這麼有力的發言


眼看要放寒假了,很多同學也開始整理行李要準備回家了,自己也不例外,但是金基範自己好像忘了一件事,但是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阿,對了,要放寒假了,因該打電話跟送牛奶的說自己不要定了….


「啊!!!金鍾鉉!」對,自己忘記的事情就是金鍾鉉阿!


自從上次之後就沒有再見到他了阿,早上也都是滿晚才去拿牛奶的所以也不會遇到阿


「明天早上來等等看好了」

 


隔天早上,金基範算好金鍾鉉來的時間早早的就在門口等了,金基範覺得自己心情超好,現在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要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不知不覺,恩,六點了


「差不多要來了吧!


金基範眼巴巴的望著巷口,不久一輛有載著箱子的機車開了近來,停在金基範家門口,不過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金基範看清楚後才發現,今天來的不是金鍾鉉….

 


- - - - - - - - - - - - TBC-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