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小插曲

大家看過閉嘴!花美男嗎 ?! 

裡面的秉熙和致賀很有愛不絕的嗎?呵呵呵

我好愛秉熙阿 但是他第二集就死翹翹了拉 哭哭

所以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有愛 

於是寫了他們的文

要是秉熙沒有死翹翹的話就好了ˊˋ

 

以下正文 短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秉熙你不要死,你這傢伙,你不會死的對不對?我們不是還要一起完成站在舞台的夢想嗎?」智赫握著秉熙的手,焦急的看著躺在病床前的人兒,傷心不已。

「秉熙你到底要不要醒過來阿,你知道你對樂團多重要阿!你可是主唱阿!..真是....你知不知道你對我也多重要阿!」真得是人在急的時候什麼話都說的出來阿,智赫心理想,要是這傢伙醒著一定會吐朝我。

…………….

躺在病床上的人兒還是一動也不動。

拜託你快一點醒來吧,你要吐朝我也沒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那句話的關係,秉熙的手指好像動了 ..

「阿!!秉熙!你醒了嗎!!?」智赫更激動的握緊了秉熙的手。

「你是誰?」秉熙兩眼呆呆的望著智赫,眼神裡充滿了疑惑

什麼!?不會吧….失憶了?還是該不會是在給我裝傻阿?

「他馬的..我是智赫阿!!你不記得了阿!?我們是眼球淨化阿!!樂團阿!你是主唱阿!!!還有我們要一起站上舞台阿!」智赫急了,把所有的關鍵字全不說出來,看秉熙會不會想起什麼!

「你..是在說什麼?

看來完全沒用,是真的不記得失憶了嗎?

..女神呢?他的女神呢?每天一直掛在嘴上念的不停不會忘記吧? 不過要是他全忘了就只記得他女神..我一定會去撞牆。

「女神咧?你喜歡的那個女的,你說他是女神阿!

「什麼女神?...你在說什麼?

好樣的....真是!真的給我全忘記了阿,搞什麼..我們這們久的朋友,兄弟,樂團,就這樣輕易的忘記阿!

智赫現入了沉思,他想到他們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喝,還真是不打不相識阿。




記得那是剛上高中開學的第一天,阿,我這人本身就很不歡上課而且又起了大早,不用想也知道我的臉一定臭的要死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都是很緩慢的前近,儘管可能已經快要遲到了

在正走道轉角的地方,感覺不遠處傳來了急促的腳步聲,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那人已經撞上我

好死不死..這個人一撞直接往我身上倒來,還有那該死剛好的角度..他的嘴..直接對上了我的嘴..

當我看清楚之後我真得很想死,那個人,是個男的。

那個撞上我的人也是一臉驚恐,馬上起身之後用力的擦嘴瞪了我一眼之後便跑掉

這人也不想想是誰撞過來了..還瞪人

也不管那麼多了,起身拍拍衣服就往學校的路上前近。

 

開學典禮都是在禮堂舉行,找到自己的班級之後隨便找個空位坐下來

典禮還剛開始沒多久,感覺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像自己的方向跑過來,然後在自己旁邊的空位停下坐下來

無意識的左過去看了一眼,靠,差點飆出髒話,是剛剛的那個人,居然和我同班。

「是你!?」那個人先開口了

………….

這時我才看清楚了這人的長相,沒事一個高中生來學校上課幹嘛畫眼線?而且還是一個男生,有沒有搞錯阿

「你幹嘛?你在看什麼?我畫眼線有錯嗎?

「沒…..

「我跟你講你最好不要對我的眼線有意見,我一天不畫就會覺得不自在,你不爽的話可以不要看

那個人說了一長串他為什麼喜歡眼線,還有他為什麼每天要畫眼線,他說那是他的rock精神,他想要組樂團,

他說他可以擔當主唱的部分。

「我叫秉熙」自己的名子居然在最後才說出來

「智赫」

後來我跟他說我會彈吉他,然後他就說我們組團吧,之後又找了其他人

不知不覺過了多久之後我就好像把他看得很重要,是我的兄弟,是樂團的主唱,是重要的人




「你在想我們第一次見面的事嗎?…」躺在病床上那個說是失意的秉熙突然開口

「啥?什麼?你不是什麼都不記得了!?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算我都不記得,但是我一定還記得怎麼畫眼線」躺在病床上的秉熙笑了

「靠!....!..」智赫一直講不出話來,這表示,他被耍了?

「我哪有那麼容易死阿。」

………….

「幹嘛?你生氣了喔~?我只是開個玩笑而以阿!」秉熙認為他這樣的玩笑不會太誇張

「你這小子!今天我不教訓你我就不是人!」說完,智赫跳上病床,壓住了秉熙

「你…..你幹什麼….」秉熙嚇了一跳,必近兩人的距離非常的貼近

「幹什麼?當然是逞罰你了!

智赫堵住了秉熙的嘴,吻得非常大力,必近秉熙也是有傷在身,一下就被智赫弄的上氣不接下氣,臉頰微紅

「這樣的逞罰你覺得咧..?」智赫靠在秉熙的耳邊說

「亨…」

「怎麼?你是覺得這樣的逞罰不太夠嗎?

….呿」秉熙把頭轉向一邊

「那我繼續好了?如何?」智赫的手開始不安分

「靠..!你夠了吧!你現在這樣是要我一操之後永遠不醒來嗎?

「呵呵這是你騙我得下場阿,沒關係,等你傷好我們多得是時間」起身離開床,智赫笑了,大概是不懷好意的笑

…..阿,我開的那個玩笑就當做沒有這件事吧..我哪那麼容易死阿!!而且你也…..不希望不是嗎!?,要死的話….我也是會在我最幸福的時候死去阿….

智赫突然站了起來走向病床,一把抱住秉熙

「秉熙,..我愛你」

「呵..你不用說..我知道我也愛你」

 

 

 

 

「阿..我忘了說..

「什麼!?

「你的眼線花了..

「靠!你這傢伙!不要以為我受傷!等我傷好我一定揍死你!

 

 

 

 

 

不相識,朋友,兄弟,重要的人,愛人

我們的一輩子還很長阿,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