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6篇以內結束

有可能也不到6篇喔 哈哈(ㄍ

但是有番外篇是一定的 顆顆 

正文 

- - - - - - - - 

( 3 ) 

日子一天一天過,金基範還不是一樣,每天也過得差不多的生活


但自己覺得好像哪裡覺得怪怪的,自從上次遇見那個送牛奶的男生後,自己有時不自覺得還會想起那天他和自己的對話..


「要是還會見到他的話還想和他多聊聊阿


金基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也許是因為朋友圈裡沒有像他這樣的人所以才會這樣吧?


「而且我連他的名子都還不知道」


 

就只是想多多了解他而已吧

 



某天金基範沒有課,在家裡也悶,於是想說到圖書館耗掉一整天好了.


在正要過馬路到對面時,金基範好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他是從對面要過來的..


「那..那個不是送牛奶的那個人嘛!?


天阿,搞什麼阿,自己是在緊張什麼阿..!


雖然不是第一次遇見的人,而且也講過話了啊,奇怪哀,我到底是怎樣


金基範一下子在腦子裡旋轉了幾個問題,要是等等走過去如果對到眼的話要打招呼嗎?還是不要?萬一不打招呼他認出我這樣不是很沒禮貌?


但是萬一他忘記我的話我不就糗了?


不一下的時間,就在金基範腦子還在轉的時候,行人路燈一下子從紅色變成綠色


「我還沒想好阿...不過去也不行阿」必盡圖書館在那個方向


過馬路到一半,眼看那位送牛奶的男生就要走過來了,我在緊張什麼,要打招呼嗎?


感覺就在要擦肩而過的時候,他看到我了


「金基範!


「唉!?」他先開口了,不對!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阿!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


「先過馬路吧,路中間很危險阿」


於是我又往反方向走回去了。


不知道是我們會聊很久嗎還是怎樣,他很自然的帶我走近一家咖啡廳..


我們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我隨便點了個喝的


「草莓奶茶,謝謝」


「跟他一樣的,謝謝」幹嘛跟我點一樣的?


「你喜歡草莓嗎?」他問


「還滿喜歡的」


「果然」他這句說得有點小聲


「你說什麼?


「沒有,沒什麼」


一下子,草莓奶茶就送來了,我喝了一口,恩,有點酸。


「你不是要說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子嗎?


「喔對,因為你不是有訂我們公司的牛奶嘛,客人的名子我多少知道阿」


「我也還沒告訴你我的名子吧!我叫金鍾鉉」


他喝了一口草莓牛奶,也是覺得有點酸吧,眉毛稍稍的皺了一下,頗好笑的。


「恩,我的名子你也知道了阿」這是什麼自我介紹方式阿


「你現在有事嗎?我會不會耽誤到你?


「沒有,我沒有什麼事」其實我是要去圖書館,雖然去那也只是在耗時間而已,沒差..


「牛奶送完了?」我這是在問什麼阿


「恩阿,那是一早的事,送完我就沒事了」


「那一下午要幹嘛?你又沒上課」


「我有事要做阿!


「做什麼?」總感覺我會不會問太多了


「去我的秘密基地」


噗,我沒有聽錯吧!?秘密基地!?都幾歲的人了還再說什麼祕密基地阿!


「你偷笑了對吧?


「沒…..沒有啊!」有被看到嗎?


「你要去嗎?


「去哪!?


「我的秘密基地啊!


「我!?」怎麼突然邀我去什麼他的什麼祕密基地?


「對阿,我看你也沒事阿!


「痾…….


「唉喲!不要猶豫了!走吧!我現在就要去了!


付了錢,他拉我走出咖啡廳,我迷迷糊糊的戴上安全帽坐上他的機車,嗯?和他早上送牛奶的那台機車好像一樣..


「剛剛你幫我付了飲料錢!」騎機車風有點大,我講話有點吃力


「那個沒關係啦!




騎了大概有15分鐘左右吧,我們到了一個巷口,走進巷子底部,側邊有一座樓梯通道下面,金鍾鉉先走下去開了燈,我跟在後面 ..


小小的空間裡面擺放著幾把吉他、還有電擊他、鼓什麼的,這空間的感覺好像曾經佈置過,就像這裡曾經有個樂團一樣。

 



- - - - - - - - - - - - TBC-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