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天氣預報說今天有午後雷陣雨為什麼會沒有帶傘阿!

一位男孩站在校門口皺著眉嘴裡有一句沒一句的念著,想到底為什麼明明知道會下雨但是卻沒有準備傘呢?
正當這位男孩還在煩惱要怎麼回家時,突然身後有人喊他..
「嘿,同學,沒有帶傘嗎?」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他是在叫我,直到那個人又靠近在我面前然後說了一次
「恩...我沒有帶傘」
「那...你要和我一起撐嗎?」
什?怎麼突然這樣?我不...認識這個人吧?
「不要嗎?可是雨很大挨!」
我看了眼前這個人一眼,恩,好像是和我同年級的..他的眼睛..阿..是大家常說的會迷死眾生的桃花眼阿
而且..我好像也忍不住的多看了一眼了..
「這樣好嗎?萬一我們要走的方向不一樣呢?」他也許會覺得我顧忌太多吧。
「阿,沒有關係,不會淋雨就好!」
於是我就和他一起撐著一把傘走在路上.
「你是二年級嗎?」他用那桃花眼注視著我
「阿...恩」
「你叫什麼名子?」
「金基範」我為什麼這麼自然就告訴他了
「喔~金基範阿,我叫金鐘鉉!」
「恩」
有一句沒一句的走著我不知不覺也到家了,和這位金鐘鉉同學到過謝後準備就近屋裡了
「等等,基範!」
「.....?」基範?
「阿......沒事!掰掰瞜!」

 

金鐘鉉這個人....有點奇怪。

 

過幾天後的放學時間又下起了大雨,不過還好這次我有準備了傘
正當我要跨出校門口的時候,有人叫住了我
「金基範!!!」是那個叫金鐘鉉的
「怎麼?」
「我沒有帶傘拉,可以一起撐嗎?」
「恩 好」這樣我們就扯平了

「基範..」
「恩?」怎麼又叫我基範?
「基範,你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帶傘嗎?」
「你沒有看氣象預報嗎?」
「不是」
「那..?」

 

 

 

「因為我想和基範一起撐傘」

 

 

時光過去了,不在是當年兩個小男孩肩並肩的撐著同一把傘
男孩變成男人了,撐著雨傘的另一隻手緊緊握著對方.
「吶.金鐘鉉,你記得你和我告白時也是在雨天嗎?」
「我當然記得阿,因為我想基範一起撐傘,一直 。」
「呵」因為聽到這樣的話而靦腆的笑了笑
男孩們走過的一場大雨
長大後....是我們一起淋過的愛情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