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有 慎入 

 

 

 

 

 

 

 

 

 

某天,金基範在宿舍裡突想喝飲料,這時,看到桌上放著像是飲料的液體,基範沒有多想,當時覺得很渴不管那麼多就一口氣喝下去了。那杯飲料喝下去的口感有點奇怪,像是一種黏黏的液體,但是甜甜的,基範不常喝飲料,他覺得也許飲料喝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吧?沒有想太多,也不覺得哪裡怪,只是

頓時覺得有點疲倦,於是回房間倒頭就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房門被打開,原來是金鐘鉉趕完通告回來了,看著躺在床上的基範,雖然是背對著,但是就是覺得好可愛,頓時金鐘鉉感到一種幸福的感覺。

 

金鐘鉉身手抱抱基範,但一伸手好像摸到了什麼毛茸茸的東西,只細一看,基範的頭上長著一對毛茸茸可愛貓耳朵!!!!

 

MO?基範怎麼會長耳朵呢!?不過這樣更可愛了啊~!!

 

當金某人還陶醉在基範的幸福的小世界裡時,懷裡的人有了動靜。

 

「唔…………..」看到金鐘鉉回來了,基範每次都會覺得很安心,於是微微的笑了。

 

但是,基範覺得好像不太對近,金鐘鉉好像在自己頭上摸著什麼,而且還露出一副猥褻的臉。

 

於是身手摸了摸自己的頭頂…..

 

!!!!!!!!!!!基範摸到了毛茸茸的東西!!!像是動物的耳朵!!!!!!!!!! ….我什麼時候有動物耳朵了拉!!!

 

「金鐘鉉你這傢伙!!快點把我頭上的耳朵給我弄下來!!」不給金鐘鉉一點時間反應,一開口就是責罵

 

MO?不是我用的阿基範.!我一回來就看到你頭上的耳朵了啊!!

 

金鐘鉉猛搖頭澄清,雖然基範這樣是真得很可愛阿,但是真的不是他用的

 

「不是你嗎?這個家裡除了你之外誰還會做這種事阿!!!」基範一手就要把那耳朵拿下來,沒想到一拉不是把耳朵拿下來,而是基範的慘叫聲!

 

「痛!!這到底怎麼回事阿!!拿不下來!!

 

「基範你沒事吧?」鐘鉉趕緊幫基範揉一揉,試圖讓疼痛減緩

 

「嗚….怎麼會拔不下來呢..?」微微都起的小嘴,那生氣的表情,然而現在又加上那一對可愛的貓耳

 

終於,金鐘鉉在也克制不住了

 

「基範!!!!!!!!!!!!!你好可愛拉!!!

 

「金鐘鉉你夠了拉!快點想辦法幫我用掉他阿!」金鐘鉉在內心感嘆著,挨,為什麼基範做任何事都那麼可愛呢?

 

「基範這個樣子很好阿~就保持這樣吧!我想粉絲也會喜歡的阿~~~」金鐘鉉現在樂的要升天了,他好想好好寵愛眼前這樣的基範。

 

「金鐘鉉!!」喔?..

 

基範突然念頭一轉,突然想到個辦法

 

「鉉阿~~你確定不想辦法幫我弄掉嗎?

 

「幹嘛弄掉呢?基範這樣很可愛阿~」邊說還邊玩弄那耳朵

 

「喔~你覺得我這樣很可愛瞜?

 

「那是當然的阿!!」基範怎麼這樣問呢?真得很可愛阿..!!

 

「喔,好吧,那我就聽你的一次不要拿下來吧,反正你也說過粉絲也會喜歡阿!那我就帶著這個表演瞜?

 

金基範果然目地不單純。


 

?

 

而基範這一表明讓金鐘鉉瞬間清醒,要讓基範這樣給大家看!?那怎麼行阿!!!!!更何況現在的基範可是比平常可愛好幾百倍的阿!!!!!!!!!!!!!這樣可不能隨隨便便就讓別人看到阿!!!就算是粉絲也不行!!不行阿!!!

 

「不!!基範我幫你想辦法好了!

 

金鐘鉉開始動起他那小小的腦袋拼命的想辦法,這可是有關到他的幸福阿,要是沒有了基範,基範被搶走了那要他怎麼辦才好阿!

 

搞了老半天一點近展也沒有,金鐘鉉的小腦袋瓜都快要爆掉了。

 

「怎麼拿不下來阿….」兩人經過一番折騰後,金鐘鉉半放棄的坐在旁邊

 

「我也不知道阿………」稍微拉拉頭上的耳朵

 

………

 

一陣沉默後金鐘鉉像是中邪一樣突然叫了一聲..

 

「阿!

 

「你幹嘛阿!嚇死人阿!

 

金鐘鉉突然想到,他今天一整天不在家他也不知道基範在早上的時候做了什麼,會不會是基範今天吃的東西或做的事有關呢?

 

「基範,你今天在家裡有做什麼嗎?

 

基範沉默了一下

 

「恩………..好像沒有阿」基範自己也不太確定,因該是說,他覺得他今天做得事沒有什麼奇怪的阿

 

「是嗎?基範!你在只細的想想阿!!

 

金鐘鉉在這種時候就顯得特別的積極阿..

 

「嗚.......也沒什麼阿我就只是喝了個飲料其他沒什麼特別的阿?!!….那飲料喝起來有點怪怪的.挨」

 

「飲料!?你確定那是飲料嗎?.....怪怪的感覺你為什麼還一口氣喝下去了阿基範..

 

什麼什麼?現在這金鐘鉉的口氣怎麼了?是說這都是我的不對嗎?

 

「怎麼!?金鐘鉉你現在是在怪我的意思嗎!?我怎麼知道飲料有問題阿!!

 

「可是你也不能就這樣直接喝了阿!

 

兩人的情緒變得有點激動

 

「不是阿基範!要是你喝的那東西有毒呢!?我現在可能就看不到你了阿?

 

….........


 

原本感覺不是很嚴重的問題現在吵成這樣。

 

「阿!我不知道拉!金鐘鉉我討厭你!!」拿不掉貓耳就已經很不爽了你還在那邊給我……..

 

金基範推開金鐘鉉頭也不回的跑出去了.

 

「挨!!基範!!你不能就這樣出去阿!!等等我!!」金鐘鉉一看不對近也馬上跟著跑出去

 

但是因為基範跑的速度實在太快了,金鐘鉉一下跟丟了

 

「阿..!完蛋了...基範的貓耳拉!!這樣不就都被看光光了阿!」總之金鐘鉉最苦惱的還是這個

 

「唉哦....基範是跑去哪裡了啊?怎麼那麼快就不見了呢?」漫無目的的在大馬路上尋找,鐘鉉很是擔心,雖然擔心貓耳比較多,但是那是他的基範阿!當然會擔心了!



 

「該死的金鐘鉉..我討厭你..」慢無目地的晃著,金基範來到一間玩偶店前

 

「這些玩偶都好可愛喔~」金基範一臉就快要貼到櫥窗上的感覺,基範其實很喜歡玩偶

 

「請問先生有喜歡的嗎?是要送人的嗎還是?」一名店員看見基範在櫥窗外看著的樣子於是上前問問,微笑著問他

 

「阿….沒有拉,只是路過看看而已」

 

雖然說只是看看,但是基範的目光一直對著其中一隻玩偶看著

 

店員也注意的基範的目光,於是向他介紹

 

「先生,你看得這隻娃娃是我們現在店裡最暢銷的喔!不管是自己留著或是送人都很好喔!

 

基範看的是一隻白色毛絨絨的狗娃娃,因為太可愛了,基範不自覺得伸手抱他

 

「我要這個。」

 

「謝謝您的貴顧」

 

結完帳後,基範正準備要離開,不料一轉身就撞近了一個人的胸膛。

 

「太好了,我可終於找到你了!」那個人緊緊的抱著基範,聲音聽起來有點疲憊

 

「基範阿!!下次不要在這樣突然跑出去了阿!我會擔心你的阿!

 

那個人當然是金鐘鉉了,這世界上誰會這麼的擔心金基範呢?

 

「亨!我討厭你金鐘鉉!」一下子脫離金鐘鉉的懷抱,轉身往前走頭也不回

 

Mo?基範怎麼了你等等我啊!!

 

「大色狗金鐘鉉你不要跟著我啦!滿腦子就只有那些邪惡的思想!

 

「基範!你怎麼突然說這個拉~我是真的在關心你阿!我找你找很久了挨!!

 

這時基範突然轉身,金鐘鉉差一點撞下去

 

「你真的是一隻狗……..」基範將他剛剛買的那隻白色狗娃娃丟給金鐘鉉

 

「阿!?

 

「每次我只要和你賭氣什麼的你都會來找我..然後什麼都讓我你幹嘛要那麼寵我阿你!

 

「因為我愛你阿….基範」金鐘鉉將基範擁入懷裡

 

金鐘鉉對於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很容易,但金範不一樣,他無法把我愛你放在嘴邊,不是不愛只是

 

「你看你又來了……..

 

「呵呵….沒辦法阿!因為我愛基範嘛~

 

「就說你是狗了嘛!」基範用力踩了金鐘鉉一腳後向前走去

 

「基範!!你又要去哪了!?」金鐘鉉緊張了,他怕等等一轉眼基範又不見了

 

「回家阿笨狗!

 

「喔!!!!」金鐘鉉快步的跟上基範

 

「基範.你怎麼買了這隻狗娃娃呢?你是要送給我的嗎?」金鐘鉉把玩著基範剛剛丟給自己的狗娃娃,還滿可愛的

 

「你要的話你就拿去吧」

 

「挨?基範不是因為喜歡這狗娃娃才買的嗎?怎麼就這樣給我了?

 

「你很囉嗦挨,我要這隻狗娃娃幹嘛阿?我有你這隻狗就夠麻煩了…………」基範最後一句話說的有點小聲

 

「恩?你說什麼?

 

「沒事!好話不說第二遍!」基範快步的往前走

 

「挨~基範!你幹嘛這樣拉!

 

也許,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吧。




 

回到宿舍後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回來了

 

「基範你們去哪了?」李珍基一回來看到家裡沒有半個人,想想不對阿,基範和鐘鉉今天都沒有行程才對阿

 

「沒有阿,就出去一下而已」說完基範就往房間裡走去

 

「挨!基範等等我!」金鐘鉉隨後也跟了近去

 

「珍基哥..你不覺的鐘鉉哥很像小狗嗎?每天跟在基範哥後面走來走去..」李泰民因該也是看不下去了才這樣講的吧

 

「他們不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別管他們了。」

 

李珍基淡定。

 

「珍基哥想吃炸雞嗎?」泰民突然這樣問

 

炸雞阿..對李珍基來說跟本就是他的命阿,當然好阿!

 

「泰民要請哥吃嗎?

 

「當然不是阿,你也想吃的話我就陪哥去買阿,因為我也突然想吃!」泰民一副無害的臉,說得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這小子。」李珍基無言



 

在房間裡的金基範和金鐘鉉兩人準備要開始繼續奮鬥基範頭上的貓耳朵…..但是

 

「基範阿…….

 

「幹嘛?」這人又有什麼問題了嗎?

 

「要是真的沒有辦法把耳朵弄掉的話..基範要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就那樣了阿,這樣你不是樂的嗎?」問這是什麼問題阿,金鐘鉉

 

「但是還是歹想辦法拿下來阿,怎麼可能一直這樣……不正常阿」

 

金鐘鉉感覺話中有話,想說什麼又說不出口的感覺。

 

…………..基範沉默了一陣子

 

「金鐘鉉......我知道你頭腦在想些什麼..你要說什麼你就直接說出來吧!

 

「挨?…..不是拉..這樣..」吞吞吐吐的一點也不像金鍾鉉平常的樣子

 

看來基範知道金鍾鉉在想什麼想也知道是..那個

 

但是金鐘鉉為什麼會這樣扭扭捏捏的呢?

 

因為平常只要金鍾鉉想要和基範那個的話他都會直接撲上去了,但是金鐘鉉現在覺得這個時間點好像不太適合直接撲上去,而且他….說不出那個想和基範做的理由。

 

「金鍾鉉你到底說不說?」這人是怎麼了在扭捏什麼

 

「基範阿

 

到底。金基範快要沒有耐性了。

 

「阿,你不要說了,我不想聽了!

 

不行阿!

 

「阿!!基範!好拉好拉!我說我說!」金鐘鉉終於拉下面子

 

「基範阿....趁你現在有那個可愛的貓耳的時候...我想..和你做搞不好明天貓耳就沒了所以..

 

噗哧。金基範忍不住笑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金鐘鉉阿~..

 

…..基範?

 

金鐘鉉看金基範那有點詭異的笑容感到有點恐懼,因為基範只笑而不回答。

 

「可以是可以拉~

 

難得見到金鐘鉉這個樣子,基範生起一股捉弄的念頭

 

「可以!?真的嗎!?...

 

金鐘鉉以為他聽錯了,金基範說可以挨!!!

 

「你哪天你要讓我反攻!

 

「挨!?反攻!?基範..這樣不行吧…?

 

?不答應是吧?

 

「不行嗎?..那就….」基範一眼望到放在床上那隻他剛買的狗娃娃一把拿起抱在身上

 

「你不要的話今天就別做了!還有以後你都別想碰我了,我跟這隻狗過了。」

 

什麼!?那隻娃娃狗!?

 

「基範….不要這樣阿

 

「你要不要答應!?」一句話,簡結有力,要不要?

 

……..好吧,那就下次了阿!總之今天先….

 

管他的。金鐘鉉想,先答應就好,以後的事情以後在說!反正到時候他是不會認帳的!

 

「你到時候別想不認帳…..

 

果然是金基範,一下子就猜到金鍾鉉這傢伙在想啥

 

「知道了知道了..基範~

 

不給金基範多餘的說話時間,吻上了金基範,還一邊把玩著那貓耳。


 

「唔….好癢!

 

沒想到那貓耳竟然….

 

「沒想到那貓耳還滿有生命力的嘛~」還以為他只是裝飾在頭上而已,呵呵,看來可以好好利用了。

 

金鍾鉉開始朝著那耳朵攻擊

 

「嗚好癢金鍾鉉你不要光用那耳朵..!

 

「喔?基範,別急嘛..等等哪~

 

誰在急了阿,這人擺明就是在捉弄我阿!

 

「你這傢伙!..

 

「好拉好拉~知道了~基範~

 

接下來金鐘鉉在也沒有說多餘的話,他忙著親吻基範,金基範也沒有在回嘴,代替著是那呻吟聲。

 

「唔….金鐘鉉你不要也只是光親嘴阿….

 

金基範因為慢慢被挑逗起的性慾在增加中,但金鐘鉉卻遲遲沒有進行下一步..

 

「我就說了基範有時候真的很急阿~基範現在想要什麼呢?說出來我就給你吧…!

 

又來了,又來這招阿.!!.

 

……該死的傢伙你又來這招..」基範覺得他自己好像越來越難受了

 

「恩?說吧!基範.~不然也叫我一聲哥吧..~?從在一起後你就沒有叫過我哥了喔~

 

「唔這很重要嗎…?金鐘鉉..

 

「不重要嗎?基範~

 

夠了,真的是夠了阿!為什麼金鐘鉉這傢伙每次都來這招…!但是自己又不說不行了..都到這種地步了..

 

就算我不說的話金鐘鉉那色狗也不會停下來的馬的這根本就是在滿足金鐘鉉的個人慾望嘛….

 

金基範每次都會在內心掙扎了一下之後才豁出去,雖然然掙扎是沒有用的,但就自我安慰吧….

 

「鐘鉉哥….」金基範叫出口了

 

「喔…..!

 

金鐘鉉明顯是震驚加驚恐加害怕阿,他千千萬萬沒想到基範竟然就真的叫他哥了!?基範..怎麼這麼聽話阿.!!.

 

「基基範…!

 

「恩?...鐘鉉哥快點…..開始吧..


 

啪。

 

這是金鐘鉉理智線斷掉的聲音,金鐘鉉現在對天發誓,現在的金基範擺明是在誘惑他了,如果自己還真的不趕快行動的話就真的對不起他自己了!!

 

金鐘鉉在內心吶喊著不管了!上吧!!管他什麼三七二十一!管他什麼金基範的貓耳是不是能解決!管他的管他的!!現在當前這在誘惑我的基範才是最重要的阿!!

 

「基範阿.....這可是你先誘惑我在先阿等等發生什麼是我可不負責喔

 

基範沒有回答,只是用一副很渴望的眼神看著金鐘鉉..

 

金鐘鉉嚥了嚥口水,耶穌彿祖馬麗亞阿,我真的要上了阿,出什麼大事真的不行怪我阿!

 

接下來毫不猶豫的吻上了基範,可能真的是受不了了吧,不是那種親親的吻,而是霸道強烈的吻

 

「鉉……給我更多….

 

金鐘鉉在這麼多次和基範的娛歡之下,他知道基範在這時候就會好像變一個人似的,只要是平常說不出口或是跟本不會說的話在這時候都會一一的吐露出來。

 

「知道了我的寶貝….你別急阿….

 

原本霸道的吻著嘴,移到了脖子,鎖骨,之後移到胸前的粉紅

 

「唔…..…..好癢你不要這樣….」金基範扭著身子,臉上則是難耐的表情

 

「癢嗎?

 

金鐘鉉因為這樣而壞壞輕咬了一下

 

「阿!….鉉你….

 

「怎麼…?基範不是說會癢嗎?

 

在金基範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金鐘鉉時,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的外褲和內褲已經被脫到膝蓋上了

 

金鐘鉉一下子抓上基範的分身,那突如其來的刺激感讓金基範抖了一下,發出了悶哼聲。

 

「唔…..你別停在那阿鉉」

 

「你真得很急阿….寶貝..

 

這就是平常看不到的金基範阿,看來這輩子,也只有金鐘鉉能看到這樣子的基範了吧。

 

金鐘鉉開始上下快速的抽動,一直連續的,完全不給基範一點喘息的空間。

 

果然,不久,白濁的液體就這樣湧出。

 

不等基範喘息,金鐘鉉脫下自己礙事的褲子,早就已經脹大的分身就這樣暴露在金基範面前..

 

「基範…..」看來金鐘鉉又有新花招了

 

「恩……?

 

金鐘鉉直勾勾的看著金基範..

 

「這次………..基範你幫我

 

「阿…?

 

「不用懷疑阿基範….你幫我阿..

 

金鐘鉉抓起金基範的手往自己的分身上放去,金基範下意識的抖了一下,這麼多次以來金基範還是第一次碰到金鐘鉉的分身

 

金基範的小手這就樣握住了金鐘鉉的分身

 

「基範,不要杵在那阿..你因該知道要怎麼做吧?

 

基範的手感覺在發抖..

 

「我……

 

「我怎麼幫你的你就怎麼幫我吧…..基範?

 

金鐘鉉是壞人。

 

….知道了……

 

金基範就學著像金鐘鉉每次對他那樣,小小的手在金鐘鉉碩大的分身上慢慢的上下移動

 

「恩…..對基範就是這樣..

 

金鐘鉉就像是在享受一樣的閉著眼,基範那上下慢慢移動的手也開始加快了速度

 

「恩.基範..

 

正當金鐘鉉在享受著時,突然感覺不太對近,基範的手的動作停止了。

 

「恩?」沒睜開眼還好,一睜開眼就看到那根本就像是奇蹟一樣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基範雖然停下了手的動作,但是接下來代替的是嘴…!!!

 

真的不敢相信,金鐘鉉以為他現在根本就是在做夢,但是狠狠的打了一下自己發現有痛感

 

!!!!!!!!這是真的!!!!!!!

 

「不不是等等阿基範!..你不用這樣沒關係!

 

金鐘鉉慌了。其實是後果不是他能負責的阿..何況基範

 

基範沒有理會金鐘鉉的叫喊,繼續著他的動作。

 

「基範阿你不用這樣阿

 

只是叫基範照著我平常那樣做而以阿!何況我平常沒有這樣子阿!基範你是跟誰學的阿!

 

「鉉

 

基範突然停下動作,直勾勾的看著金鐘鉉。

 

「基範阿你別這樣做了..

 

「沒有關係..

 

不,不行,金鐘鉉的良心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基範不要再繼續下去了,不然,結束後會發生什麼事就很難保證。

 

「不.!基範夠了,我不因該叫你這樣!

 

金鐘鉉扶起基範把基範擁在懷裡。

 

「抱歉阿..基範」金鐘鉉吻上基範,不像一開始霸道的吻,這次是輕輕的慢慢的..

 

「恩….

 

不過,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你錯了,怎麼可能。

 

「不過….基範阿不能這樣結束吧..

 

金鐘鉉這隻色狗。這是基範腦內下意識閃過的一句話。

 

在一次握住基範的分身後,原本已經慢慢冷卻下來的慾望又因為金鐘鉉強烈的刺激後

 

白濁的液體又這樣射出。

 

「唔…..」基範喘著氣,一下子的刺激真的負荷不來阿

 

一樣的,沒給金基範任何的喘息餘地,一手把基範翻身,那後面早已經經過之前的刺激和剛剛的刺激後已經濕潤了.

 

「基範….你就忍忍吧..

 

探近一根指頭,兩根,三根..

 

「唔….!...痛阿!….

 

「基範你忍忍阿….等等就好了」低頭輕吻基範的嘴

 

為了不讓基範在痛苦下去..

 

金鐘鉉一個轉身一個移位,將自己從剛剛就脹大到現在的分身挺立了近去

 

「阿!!…!」金基範一時受不了這樣的刺激就叫了出來

 

「抱歉了..基範..

 

金鐘鉉開始一前一後的在基範的體內突近

 

不久後射出。金鐘鉉才離開了基範的體內..

 

金基範完全癱軟在床上,金鐘鉉幫他簡單的清理後就把基範擁在懷裡.


 

「阿….這耳朵該怎麼辦呢.?」金鐘鉉輕輕的摸著那毛茸茸的耳朵

 

「金鐘鉉….

 

「恩?基範怎麼了?

 

「你這隻色狗...你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你說說看,我這耳朵是要怎麼辦才好??」基範一臉認真的看著金鐘鉉

 

「痾…..

 

「死狗。我就知道你根本一開始就什麼都沒有想。」基範一個翻身掙脫了金鐘鉉的懷抱

 

「阿!基範你幹嘛這樣,我有想阿!」金鐘鉉急忙從背後環抱基範

 

「想個屁,在哪?方法是什麼?」基範瞪著金鐘鉉說

 

「痾….基範阿,不要這樣阿,我有想阿但是想不到阿..

 

小狗眼神!!小狗眼神又出現了!!

 

「你算了吧你!」基範一個起身掙脫金鐘鉉

 

「你去哪?基範?

 

「洗澡洗澡洗澡!!行了吧!

 

是說,好像又回到了那平常的金基範了..

 

「基範等等在去拉」金鐘鉉一把把基範拉回床上,金基範又再度陷入金鐘鉉的懷裡

 

「你這隻狗………

 

基範沒有掙扎,反而靜靜的待在金鐘鉉的懷裡,閉起眼睛,像是在享受般。

 

「是說基範阿….我想問你..

 

「啥?..你想問什麼?」金基範像是在睡覺突然被打擾的那種感覺睜開眼睛

 

「就你….剛剛為什麼會用…...?」這句話金鐘鉉講的戰戰兢兢阿

 

「阿!!金鐘鉉你!!!!

 

基範一個激動拿起枕頭就往金鐘鉉身上一打

 

「基範你幹嘛打我阿..!我很驚訝你為什麼會這樣做阿!而且我沒有那樣做過阿..基範你跟誰學的阿?!該不會是李珍基告訴你的!!?」李珍基表示他躺著也中槍

 

「你夠了金鐘鉉!不要再問了!

 

基本上金基範現在的臉大概紅的比蘋果還要紅吧,其實他根本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做,不是李珍基告訴他的

 

就好像下意識的,就這樣做了。

 

「基範..!這很嚴重挨!

 

「金鐘鉉我緊告你,要是在說一次那件事我就……..

 

基範瞄了一眼放在床頭今天才買回來的狗娃娃,一手拿過來抱在懷裡。

 

「我以後就跟這隻狗過了!」基範緊緊的抱著那隻狗娃娃

 

「阿阿阿阿!基範!!你好狠心!

 

「你應得的!!!

 

基範轉過身緊緊的抱著那隻狗娃娃,連正眼也不想看金鐘鉉

 

「基範阿你不要這樣阿

 

「我跟這隻狗娃娃過定了,阿,我想想,這隻狗娃娃要叫什麼名子呢..?」基範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基範阿…..

 

金基範完全不理會金鐘鉉,一直在玩那個狗娃娃..

 

「阿!我知道了我要叫他小鉉!」基範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小鉉….?基範,你意思是說那狗代表我嗎?

 

「什麼你阿!?」基範撇過頭

 

「我的名子裡面也有鉉字阿」金鐘鉉覺得他真得很委屈

 

「喔?所以呢?

 

「齁…………..

 

看到金鐘鉉一臉就是委屈樣,金基範不小心就這樣笑出來了

 

「噗哈哈哈哈,金鐘鉉你多大的一個人了阿!跟狗娃娃吃什麼醋阿你,真的是夠幼稚了!

 

「什麼!基範!

 

金鐘鉉好像有一點被基範激到了,一個力氣把基範用力的抱在懷裡

 

「基範..你怎麼可以這樣阿

 

呵,好像有激到金鐘鉉這傢伙了,這下基範滿足了,把狗娃娃放在一旁,回抱著金鐘鉉。

 

「知道了拉知道了

 

金基範果然還是愛金鐘鉉的。

 

 

 

「金鐘鉉….我累了..想睡了」

 

「恩好想睡就來睡吧」

 

金鐘鉉把金基範摟在懷裡,不久基範就在金鐘鉉懷裡睡去了。

 

「基範阿我愛你」

 

 

 

隔天意外的一起床後,金基範發現他的貓耳不見了!太奇怪了!整件事就是很奇怪,他還是想不到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頭上會突然長出什麼動物耳朵阿,好險,就算是作夢或是什麼的過了一天就消失了,要是他真的帶著那個動物耳朵過一輩子的話不知道會怎樣?也許這全部都是金鐘鉉的因謀也說不定阿?

 

 

 

總之,是讓金鐘鉉賺到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