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常標題和內文無關阿

但是不打標題又覺得怪怪的

好吧就是這樣

以下正文

 

------------------------------------------

 

 

 

 

「基範,你還沒有辦法忘記他嗎?


金鐘鉉吃力的扶著喝個爛醉的金基範,這個月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金基範沒有回答。


 

「基範,他都是過去了..試著忘記他好嗎?


 

始終沒有回答。

 

金基範沒有辦法忘記得那個人是李珍基,和我們高中時同校的學長,基範很喜歡他


我常會問..


基範,你喜歡李珍基學長哪一點阿?你真的那麼喜歡他嗎?


但是我始終沒有得到基範的回答,每次他都微笑帶過我也不方便在多問什麼


基範和李珍基有在一起過,甜蜜過,吵架過..但是最終還是會和好..


不過..最終還是分手了..


我問基範你們為什麼會分手..


但基範始終還是沒有回答我,他哭著,不語。

 

 

在剛剛的酒吧上金基範一個人待著什麼也沒想,但是突然他看見了李珍基也出現在這間酒吧


不是一個人,李珍基身邊多了個可愛得男孩,十八歲出頭吧..


李珍基和金基範對到了眼,本來以為李珍基至少會和自己打個招..


沒想到李珍基撇過金基範的視線,把注意的放在那身邊的男孩身上


 

這對金基範是多大的打擊。


完全不顧自己的身體,酒一杯一杯的下肚..


在不遠處的李珍基雖然看在眼裡,但他什麼也不能做,因為他們已經結束了。


李珍基拿起電話找到以前高中同學的欄位,撥給了金鐘鉉..他現在也只能這樣做


「喂,你是金鐘鉉嗎?


「恩你…你是李珍基!?」


「恩我是,我是想跟你說一下我在xx酒吧上看到金基範,我想..大概只有你可以帶他回去吧,所以我打給你」


「恩..我知道了,我這就過去」


基範又一個人喝酒了.....


 

金鐘鉉趕到酒吧後強制帶離開了金基範..

 

金基範始終還是會被李珍基的一舉一動牽著走


而金鐘鉉也還是一樣的只能在金基範身邊默默守護.

 

 

好不容易把喝個爛醉的金基範抬回家,把金基範輕輕的放在床上..


恩,可能是因為喝醉的關係吧,金基範微紅的臉頰和剛剛經過一番折騰有點衣衫不整,微微的露出那白晰的肌膚,這些小地方看在金鐘鉉眼裡是多麼的誘人。


「阿,該死,我在想什麼」


不出所料,金鐘鉉起了反應了


趕緊步出金基範的房間,倒了一大杯水灌下肚,讓自己冷靜


要是這杯水喝下去也能冷卻自己對金基範的情感的話….就好了..嗎?


金鐘鉉不能肯定。


他想要基範忘記和李珍基的過去,但是忘記一件是哪有那麼容易,要是有人要現在讓他忘記對金基範的感情的話他也做不到阿..


這種是不能強人所難的..


但是想想自己好像一直在逼著基範一樣,或許,基範也會覺得我很煩才是,我憑什麼讓他忘掉對李珍基的感情呢?


金基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金基範有自己喜歡的人


金基範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喜怒哀樂


而金鐘鉉我算什麼,嚴格說起來只是金基範認識很久的朋友罷了..


我哪有什麼資格去約束金基範…


這一晚,就只是呆在金基範的房門前,金鐘鉉想了很多


而至於他的結論是..


他因該離開,不要再打擾金基範才是


一早在基範還沒有起床前金鐘鉉就離開了,把基範留給自己的備份鑰鉂放在桌上,老實說基範為什麼給自己一隻家裡的備份鑰鉂的理由金鐘鉉也不知道..


當初是自己傻吧,以為會有什麼轉變所以就收下了…

 

金鐘鉉離開了。

 

快到中午才起床的金基範,一起床頭很痛,昨晚喝了太多酒了..


可能是因為接近中午了,昨晚只喝了酒什麼東西也沒吃,雖然頭很痛,但是肚子餓了還是要吃


打開房間門金基範以為會看到金鐘鉉煮了午餐在等他起床,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空空蕩蕩的客廳和廚房..


「恩?金鐘鉉人哩?」


金基範想也許是出去買東西了,所以做在飯桌前等.,因為金基範還沒看到金鐘鉉留在桌上的備份鑰鉂


過了還一陣子金基範還是沒等到金鐘鉉回來,沒有什麼耐性的金基範撥了電話給金鐘鉉


「喂,金鐘鉉你在哪?」


「基…基範..!?」突然接到金基範的電話讓金鐘鉉不知所措


「我說,你在哪?」


「我..我在我家阿..」


「你現在馬上來我家。」


「可是..!」


不等金鐘鉉說完,金基範已經掛掉電話


該去嗎?


好,去吧,也好好的和基範說清楚


 

其實金鐘鉉是心軟。

 

叮咚!


不久後金鐘鉉就到了金基範家。


「自己開門吧,你不是有鑰鉂?」


聽到這一句金鐘鉉完全愣住了,基範完全還不知道他離開的事情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察覺嗎?


那看來自己是在金基範的眼裡是多麼的不重要….


「我…沒有鑰鉂」


「阿?怎麼會?我不是有給你嗎?阿..算了!」


金基範起身走到門口開門


金鐘鉉第一眼看到金基範就覺得鼻酸,他開始覺得他這樣做是對的嗎?金基範這樣一個人真的可以嗎?要是哪天他又喝個爛醉的話誰要帶他回家呢?


.「基範你要我來你家有什麼事嗎?」


「我肚子餓了。」語畢…金基範一屁股做在椅子上


在…….撒嬌嗎?


阿不,我在想什麼,金鐘鉉搖搖頭讓這想法趕快不見


「基範….」金鐘鉉指著桌上的備份鑰鉂


這時金基範像是恍然大悟一樣知道了為什麼一早沒有看到金鐘鉉的理由了


「……….」金基範不語,低著頭


「基範….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與其說對不對…我更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連你也要離開我嗎?....」還是低著頭,完全看不出現在金基範的表情是什麼


「基範…..」


「連你也要離開我了嗎?」哭了,金基範哭了。


「為什麼大家都要離開我….爸媽也是….李珍基也是…現在連你也是!」


「基範…我…」


「你知道我為什麼我不回答你嗎?因為我在想….我想要慢慢的接受你阿金鐘鉉…」


金基範不是笨蛋,他什麼都知道,他知道金鐘鉉喜歡自己,他知道金鐘鉉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默默的陪在自己身邊,金基範什麼都知道,但,他只是需要時間。


聽到金基範說的這句話,金鐘鉉恨不得把之前的話通通吞回去,原來基範是這樣想的


「基範!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會離開了,我們慢慢來也可以!...還是,就算你真的不能接受我的話..我還是會在你身邊陪你!」


金鐘鉉急了,他深怕因為這樣而真正的完完全全失去金基範


「來不及了」


「基範!?」


「…….我什麼都沒有了….金鐘鉉!!要是現在你也離開我的話..我就真的什麼都沒了!我一個人不行!」


金基範激動的吼著,眼淚也隨著叫聲一擁而出


該抱抱他嗎?


金鐘鉉害怕如果他一抱下去,長時間累積的情感會一下子湧出,連自己也會克自不了


不管了,做了,金基範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大大的擁抱


金基範先是愣了一下,但很快的他回抱了金鐘鉉


「基範這是接受我了嗎?」


基範把頭埋在金鐘鉉胸前,或許是還在哭,又或許是害羞

 

許久,金基範終於從金鐘鉉懷裡抬頭

「基範?」

「恩」

「恩?恩的意思是基範接受我了嗎?!」金鐘鉉眼神直勾勾的看著金基範


「你不來個正式告白嗎?別想用一個擁抱就敷眼我」撇過頭不敢直視金鐘鉉,或許是有點害羞阿


「果然是基範.呵…」


「你說什…!」


沒有等基範說完,金鐘鉉的唇附上金基範的唇,輕輕的


「基範,我愛你。很久了,一直都是」


「我知道。」金基範害羞的笑了

 

 

關於金基範忘記李珍基的事,基範後來和金鐘鉉說了


想忘掉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但是金基範想和金鐘鉉一起努力


金鐘鉉說他會比李珍基更愛更愛基範


金基範也說會更愛更愛金鐘鉉的

 

 

完 –

 

結尾無能阿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